沃福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,多年來累積深厚微型化系統的設計與整合經驗,提供多元的客製化需求元件,開拓多樣化的終端產品應用領域。近年來更投入射頻領域,開發SWITCH, LNA, FEM, SAR等元件,以及引進Qwave產品,致力於滿足客戶射頻前端元件的多樣性需求,不斷追求創新,堅持最佳品質。

  

精實敏捷的專業團隊,持續與全球客戶、廠商維持穩定信任的合作夥伴關係,在設計整合的服務中努力精進,共同面對機會與挑戰,展現優質的產業競爭力,優化全球性市場的占有率。

以「綠色地球永續、環保企業永續」為全員環境政策指標,因應國際氣候變遷影響全球環境生態,持續關注環保節能,為保護地球而努力。

Headquarter

沃福仕總部

沃福仕总部

8F-1, No. 186, Jian 1st Rd., Zhonghe District., New Taipei City 235, Taiwan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8樓之1 8F-1, No. 186, Jian 1st Rd., Zhonghe District., New Taipei City 235, Taiwan
sales@weforce.com.tw